富德生命人寿——如何在客服岗位上闪闪发光

2018-05-07 14:4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客服部门是保险公司客户服务的第一窗口,是公司的重要部门。一名合格客服人员不仅要有熟练的业务知识和高超的服务技巧,职业心理素质也是其中必备之一。心态好,有耐心,让客户有问题想与你沟通,动之以理,晓之以情,让客户愿意与你沟通。作为富德生命人寿保险公司的一名客户服务人员,我觉得: 

  态度决定服务效率。要把全部的精力投入到客服工作中,“一切以客户为中心”,以客户满意度为服务目的。当客户来柜面办理业务时,我们的第一句话应该是“您好!请问有什么可以帮到您?”耐心倾听客户的需求,迅速解决客户的问题,为客户提供专业高效的优质服务,使客户感受到宾至如归的温暖。 

  细节决定服务质量。柜面客服工作每天面对不同的客户,稍不留意,一个细节上的疏漏就会影响公司在客户心中的形象。在日常工作中,严格遵守公司各项管理规定,使用文明用语,规范服务态度,做到“客来有迎声、问有答声、走有送声”;坚决杜绝了“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的不良工作作风。发扬了谈吐优雅,举止大方的工作作风,做到解释细心、耐心、真情温暖人心,时时处处向外界传播富德生命人寿良好的企业品牌形象。 “敬业是对公司和对客户最大的感恩。”看似普通的一句话,却彰显高尚的职业素养。 

  坚持决定服务价值。开门红期间,银保业绩不断创造新高,意味着前台的工作量也不断加大。加班成为家常便饭。在契约工作量增加的同时,保全量也不断增多,我们要做的就是没有抱怨,坚守岗位,用耐心和汗水认真核对每一条保全信息,确保退费金额能够第一时间转到客户手中。 

  立足岗位、踏实工作、爱岗敬业。在日常的工作中,积极提高自身履行职责的能力,勤勤恳恳地做好本职工作。在工作中做到正确的认识自己,真诚的对待她人,认真的对待工作,公平的对待管理。 “以从容之心为平常之事”一如既往地做好服务工作,把 “打造服务最好的保险品牌”的服务理念带给广大客户。用真诚的服务、真心的微笑、严谨的工作态度赢得客户的满意。 

  作为一名客户服务人员,要把服务理念时刻藏于心中,平凡的岗位也同样散发出生命人的价值光彩!(富德生命人寿泰安中支/杜婷婷)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