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传递最后的那一份爱

2018-05-07 14:4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家住平原县的姜女士,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家庭妇女,经人介绍在2010年购买了生命人寿的一份吉祥三宝的险种,按时每年续缴保费,从未有过拖欠。 

  2018年新春临近,在平原县城一家饭店打工做服务员的姜女士,饭店老板因快过年了,给服务员们发了一点过年的物品,也恭喜大家过个好年。晚上下班后,姜女士骑着电动车载着福利高高兴兴的沿着101省道回家,在此期间还和丈夫打电话说过此事。然而,意外的来临总是那么的突然、那么的痛苦,姜女士被后面一辆轿车撞击,事故发生后,肇事车辆逃逸,幸而有目击者及见义勇为的人,驾车追赶,将肇事车辆挡住,过往行人也赶紧拨打了120急救电话,然而再快的救护车、再好的医疗手段,姜女士还是因为伤势过重,在现场身故了。 

  家中的丈夫还在一直等待妻子的回归,夜间十一点多,接到平原县交警电话,要求到县交警大队,忐忑不安的丈夫到达交警大队后,办案民警给了一张姜女士的身份证,当一个人的眼中出现了惊吓、不信、迷茫、悔恨等等情绪时,最后总归为,妻子遭遇车祸意外身故。 

  2018年春节过后,丈夫拿着在遗物整理时发现的生命人寿的一份保单来到平原县支公司申请理赔。接到报案后,中支领导指示尽快完成此案理赔,给客户家属带去生命的关怀。中支理赔员一边帮助客户完善理赔资料,一边进行查勘工作。短短四天,9万元的理赔款打入了姜女士丈夫的账户中。 

  “理赔快速守诚信、富德大爱送温情”,姜女士虽然走了,但是,她给她深爱的家庭留下了最后一份关爱,由生命递交给了丈夫,这句话也是对生命人寿保险理赔工作的总结。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