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续生命长度 保障生活品质——富德生命快速理赔12万重疾

2018-05-07 14:4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李女士是富德生命泰安中支客户,李女士于2015-10-29投保富德生命“福相随提前给付重大疾病保险”保额6万元,投保“住院医疗D款”保额3000元,“住院补贴A款”60元/日,于2015-11-07投保“定期重大疾病保险E款”6万元。 

  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李女士在外地打工时,于2017年底在当地医院体检发现右乳有一实性结节,回到泰安市中心医院检查确诊为乳腺恶性肿瘤,并做了右乳癌根治手术。李女士本次住院共花费23165.78元。 

  李女士出院后,家属于2018-3-5将理赔资料交了公司,公司理赔人员受理后当日面见李女士及其主治医生进行相关核实,2018-3-6公司将123248.22元理赔款打到了李女士的账户上。其中重疾赔付12万,住院医疗赔付2168.22元,住院津贴赔付1080元。收到理赔款后李女士及家人十分激动,表达了对富德生命人寿的感谢和认可。 

  人们常说保险不会改变你的生活,但可以让你的生活不被改变。正因为拥有这份保险,李女士有了后续治疗的资金,不用担心高额的治疗花费,李女士一家的物质生活品质不会因本次患病受到影响。 

  富德生命泰安中支始终践行公司“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把客户利益放在第一位,始终如一的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理赔服务。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