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 为您守护

2018-05-07 14:4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家住乐陵的周先生,有一份收入颇高的职业,也有一个温馨的家庭,在家中,周先生的妻子是一位对保险认可的人,平时也很关注保险产品。2017年3月,周先生妻子给其购买了一份生命人寿的重疾产品,作为一份保障来守护家庭。周先生对此相当不认可,但是,已经购买了,也就“无可奈何”的接受了。 

  2018年1月,周先生与以往一样,起床洗漱,准备上班,在此期间,胸口突然发痛,在意识模糊时,将身边茶几上的物件扫落地上,随即昏迷,家属听到声音过来查看时,发现周先生昏迷在地上,随即拨打120急救电话,在中医院检查,发现患有急性心梗塞,随即转院至山东大学齐鲁医院救治,经过抢救,周先生脱离了危险,出院时,医生一再强调,现在不能上班工作,需要一段时间的静养,等身体恢复后,方能继续上班。回到家中,周先生总是莫名的发脾气、着急,妻子知道是因为此病不能上班,家中的经济来源几乎断绝,因此着急生气。偶然间一次的争吵,周先生提出“你买的保险也没看用得上”,提醒了妻子,随即,二人向富德生命人寿乐陵支公司递交了理赔申请。 

  接到周先生的理赔申请后,支公司工作人员立即协助周先生收集理赔资料,同时向公司领导进行汇报。在公司领导指示下,一边进行资料收集、一边进行调查。短短四天,周先生的理赔完毕,十万重疾理赔款、3000元住院补贴款就打入了周先生的账户。 

  在收到理赔款后,周先生告知乐陵支公司工作人员,原来对保险的认识确实浅显了,自己怎么也没想到,在困难的时候,是保险帮助了自己,是生命人寿在自己患病养病期间给了自己最大的帮助,谢谢你们。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