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济南本部荣获行协品宣一等奖

2018-05-07 14:4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7年是富德生命人寿济南本部奋进拼搏的一年,在这一年的时间内,富德生命人寿济南本部响应各方号召,积极参与各项活动,严把合规,并积极在行协网站上传各项活动后的文章,付出终有收获,富德生命人寿济南本部的积极参与最终获得了行协品宣一等奖的荣誉。

  2017年走过“春之声”、“夏之韵”、“秋之花”、“冬之恋”的四季客服节,场场活动我们都是精心为客户准备,希望客户能够体会到富德生命人寿的极致服务,感受到我们的贴心,当然,每次活动的反响也很热烈,都得到了客户们的一致好评,也希望能多多举办此类活动,我们也从活动中积累经验,总结不足,将我们的故事分享给大家;这里不仅有回馈客户的活动,合规也是我长挂心间的事,济南本部也经常针对新下发的文件及合规的问题给前线和后援进行宣导,希望大家引起足够的重视…….

  获得此项殊荣,我们也针对为此付出劳动的领导同事进行了颁奖,每一个故事的背后都有他们默默付出的身影,以此也是鼓励各位伙伴积极投稿,将我们的故事记录分享。

  这里的故事还在继续,这里的精彩还在上演,未来我们也将继续发挥我们的作用,继续用心做事,积极响应,积极参与,收获更多的幸福和感动。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