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情服务富德生命人寿临沂中支快速理赔

2018-05-07 14:5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对于一个家庭来说,一份保险就是一把保护伞,2018年3月富德生命人寿保险兰陵支公司总经理王总将102383.77元的理赔款交到吴女士的家人手中时,就是将一份真情一份保障一份承诺送到了吴女士的家中。 

  吴女士于2015年12月20日经由自己的朋友介绍在富德生命人寿购买了《富德生命福星高照终身寿险(分红型)》,保额10万元。吴女士在2017年年底考虑身体不适去医院检查,查出患有卵巢肿瘤,经多次治疗效果不理想,经治疗无效不幸身故,业务员知道后边安抚其家人边帮其家人整理理赔资料。 

  公司在2018年3月中旬接到其理赔资料后,经理赔人员初审核实,属于公司保险责任范围之内,经于上级领导积极沟通开通绿色快捷通道给予赔付102383.77元的理赔金。 

  当我们把理赔金送到吴女士的家中时,其家人感到的热泪盈眶。虽然10万元的理赔金换不来吴女士的健康,却了其家人生活上的帮助,虽然弥补不了吴女士的孩子缺失的母爱,却给了他们社会的温暖。 

  保险的意义,只是今天作明天的准备;生时作死时的准备;父母作儿女的准备;儿女幼时作儿女长大时的准备;如此而已。 

  今天预备明天,这是真稳健;生时预备死时,这是真旷达;父母预备儿女,这是真慈爱。能做到这三步的人,才能算作是现代人。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