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整心态,做好自己——富德生命人寿客服工作心得体会

2018-05-07 14:5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时光如梭,转眼加入富德生命人寿泰安中支营运部已五年有余。作为一名资深客服工作人员,我要说:首先要保持好自身的心态,才能服务好每一位客户。 

  在服务的行业当中主要包含于:

  第一、服务决定一切。因为服务是企业的灵魂,服务决定了公司的品牌效应。这一切的核心都围绕着让客户满意。客户的满意就代表我们赢得保险消费者的心,我们以自己的诚心、精心、细心、热心、耐心的服务。得到客户的放心、称心、动心、舒心、欢心。为了达到这一切我们必须提高自身员工对于服务的培养与提高,这样才能让客户更加满意。 

  第二、团队的用心服务决定服务的力度;团队的精神的强大是对付客户的重要法宝,古时候愚公移走太行王屋二山。不单是他的坚持,还有他们整个团队的力量才使他们完成了移山。如果我们想要提高我们团队的服务心,就要合理设立团队目标要培养团员之间的互爱,互相尊重。还要培养团队协作精神,和多元文化团队的沟通。更重要的就是培养团队的创新能力,这样就能更好的了解客户的需求满足客户,从而我们也提高了自身的品牌价值。因为我们培养好了团队的精神,知道只有站在客户的立场上去行动才能赢的双赢的成就。以一份真诚的服务态度和对客户一份亲情的关爱,才能使得我们的客户去信任我们公司的每一位员工。 

  第三、服务是公司的核心竞争力。为了让我们的产品能在业内占有更多、更广的领域,我们就必须与同业去竞争,去迎接市场上每一位客户对我们出的难题,关键就是我们员工对于服务的细节是否能完全掌握。我们采取的措施就是:1.随时掌握客户的动态。2.不断创新是我们服务的宗旨。3.我们的服务必须要给客户带来满意,要站在客户立场考虑。4.没有难以服务的客户,用心、耐心、细心服务是我们制胜的法宝,服务到客户“绝望”为止。 

  只要我们真正的掌握了服务工作的细节,这样才能真正赢得客户的认可和满意!服务永无止境,让我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