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防癌险 老年人贴心保障

2018-05-07 14:5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现年61岁的王阿姨,在2016年9月9日购买了我司《富德生命尊养无忧老年防癌疾病保险》,保额30万元,在2017年7月3日,王阿姨因刺激性干咳、间断痰中带血1月,在济南军区总医院进行治疗,确诊为肺癌,后于7月9日转入上海长海医院进行治疗,治疗结束后来我司进行理赔,经过多方调查与核实,公司依照保险条款,给予赔付,最终共计赔付金额:304410元。

  在不久前王阿姨因为感冒感到身体不适,后咳嗽加重并伴有咳血的情况,立即住院检查治疗,也没想到竟然会是肺癌,发现及时并积极配合治疗,目前已经治疗结束出院了,并于10月11日来我司理赔,理赔款在2017-10-17就已经到账,经过核实调查本次共计赔付金额304410元,王阿姨对公司快速的办事效率和优质的服务都表示非常满意与感动。

  说起这份保险的购买还源自于一个小小的报恩故事,原来王阿姨与我司杜总监为关系很好的同事,一个偶然的机会杜总监给王阿姨帮了一个大忙,为了表示感谢,也为了帮助杜总监完成业绩任务,通过杜总监的设计购买了我司的这款产品,没想到一个小小的报恩举动能为自己解决了这么大一个困难。也是再次对公司、对客户经理表达了自己深深的感谢之情。

  富德生命人寿“特色关爱”的理赔服务为宗旨,优质服务、快速理赔,让每一位客户感受我司送去的温暖,用服务来赢得客户的信任和感激,是每位理赔员共同的心声!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