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奋勇前进 华夏保险日照中支组织拓展培训活动

2018-04-19 18:2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有效开发员工潜在的能力,增强团队凝聚力与向心力,华夏保险日照中支于近日组织党员代表及员工开展“不忘初心、奋勇前进”户外拓展培训活动。

  经过简短有力的开训仪式之后,通过团队建设,确定了队名、队徽、队训、队歌,同时每个人都给自己起了代号,在欢声笑语的气氛中,训练正式开始。

  通过盗梦空间、激情150、沧海阡陌等模拟实际工作场景,引起团队的反思与共鸣。员工通过体验与分享,充分发挥团队力量,积极参赛,奋勇争先,大家忘记了年龄,忘记了身份,全力拼搏,尽情参赛。通过各种游戏中让大家充分体会到要完成目标,必须要通过多人合作,才能达到设想的目标,影射到公司工作中,让大家明确一个人的能力很有限,只有通过多人合作,才能在最快最短的时间内完成任务,取得胜利!

  “拓展训练是增强团队意识、凝聚团队精神的重要载体,也是展示单位力量、提升单位形象的重要平台。今后,我们要通过类似活动凝聚人心、增强体魄,助推发展。”华夏保险日照中支总经理杨盛涛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