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有旦夕祸福,华夏大爱长存 滨州中支理赔服务获赠锦旗

2018-04-19 18:2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8年3月30日,客户宁方林一面鲜红的锦旗,送到了华夏保险公司滨州中支运营部经理朱树伟手中。

  “人有旦夕祸福,华夏大爱长存”十二个大字承载了客户对华夏保险的认可,这鲜红的锦旗,寄托的是客户对公司的信任,表达了对公司的感谢。

  投保人宁方林于2015年1月14日为妻子宁国华投保华夏福临门年金保险(2015),年缴保费6500元。随后,客户宁方林的妻子宁国华于2015年4月24日为其儿子投保华夏福临门年金保险(富贵版),年缴保费25000元。同年的12月8日,客户宁国华又为本人投保华夏常青树重大疾病保险(2015),保额14万元,华夏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2014),保额1万元。

  风雨莫测,世事无常。被保险人宁国华于2017年1月8日因心肺功能衰竭、肺部感染、右侧输卵管妊娠破裂,失血性休克导致身故。

  接到报案后,理赔人员第一时间告知客户理赔所需资料,并积极配合资料整理,保证客户上报资料的完整性。在接收到客户完整资料后,工作人员在第一时间进行理赔受理,最后,依据条款规定,给付保险金合计154534.55元,豁免保费合计75000元。

  在不幸来临时,及时理赔给了客户强有力的经济支撑。华夏保险信守承诺,以高效、快捷的理赔服务再次践行了保险的使命,诠释了保险的真谛。疾病无情,华夏有爱,阳春三月,情满滨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