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效理赔 贴心服务 感受保险温度

2018-04-19 18:2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8年3月30日一大早,华夏保险聊城中支收到客户杨先生送来的印有“情系客户 信守承诺”的锦旗。

  据了解,杨先生带领几个伙伴经营了一家装修公司,在装修房屋过程中难免会有人受伤,于是华夏保险聊城中支的客户经理盛健为他推荐了华夏守护神综合意外保障保险。

  杨先生于2017年9月份花费100元购买了一份此保险,合同约定意外伤害保险金额10万元、意外医疗保险保额1万元、住院津贴每天100元。

  今年2月份,杨先生在工作中不小心伤到了手,遂住院进行治疗。盛健经理听说后立马赶赴医院看望,并在杨先生周五出院当天协助提交理赔手续。经公司审核,此事件属于意外保险责任,共花费12000元,符合理赔标准,11700多元的理赔款于周一到账。

  快速理赔与周到的服务赢得了杨先生的高度赞誉,为表达心意,特将印有“情系客户 信守承诺”的锦旗送至华夏保险聊城中支职场。他表示,将会为公司员工和家人每人购买一份华夏保险的保障。

  华夏保险聊城中支重视每一起理赔案件,让优质服务成为契约精神的体现,进而突显保险的功用,为客户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