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中支荣获市行协“保险宣传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2018-04-19 18:3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山东省滨州市保险行业协会向华夏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滨州中心支公司颁发2017年度“保险宣传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为进一步激发全行业信息宣传工作热情,推动保险宣传工作迈上新台阶。2018年3月,滨州市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开展“保险宣传工作先进单位”评选工作,评定在滨州当地设立的近40家寿险、财险公司的分支机构对保险宣传相关工作的贡献。

  2018年初,为树立当地良好的品牌形象,传递保险业正能量,华夏保险滨州中支紧跟总、分公司步伐,积极开展公司品牌宣传及保险宣传等相关工作。充分依托当地行协、分公司打造的品宣平台,在中支内筛选信息工作员,对政府、监管单位指导调研工作、公司客服节活动、理赔获得客户赞誉及公司社会送温暖等事件积进行相关报道、宣传。同时,与滨州市保险行业协会通讯员进行密切沟通,将公司审核后的通讯稿及时发往行协,进行协会内刊、网络外媒等宣传。

  2018年3月底,进过评选,滨州市保险行业协会向华夏保险等9家公司授予2017年度“保险宣传工作先进单位”的荣誉称呼。

  滨州中支在今后的工作中,会植根保险行业真抓实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会始终不忘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助力公司在当地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提高华夏保险在当地市场的品牌影响力,增强客户对华夏保险的认可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