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济宁中支党委扎实推进入党积极分子推选工作

2018-04-19 18:3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进一步抓好党员队伍建设,筑牢基层党建根基,3月29日下午,华夏保险济宁中支党委开展公推直选入党积极分子工作会议,党员及群众代表共计21人参加会议,中支党委组织委员孔琳琳主持会议。

  会上,孔琳琳宣读公推直选入党积极分子工作要求、申请入党人员名单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组织全体参会人员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推选入党积极分子,现场进行计票统计,并根据最终得票结果对公推直选的入党积极分子名单进行公示。

  党委书记田玉龙发表讲话,他指出:选择加入中国共产党,就是选择了一种理想信念和政治追求。要正确认识和理解党的性质、纲领、宗旨等思想内容是奠定思想入党的基础,深刻理解党的基础理论,掌握党的基本知识,遵守纪律要求,端正入党动机。他强调:要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必须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吃苦在前、享受在后;要始终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爱岗敬业,尽职履责,把握好职业操守和人格底线;要结合工作实际,认清公司和行业发展的新形势,不断学习专业技能和提高业务水平,以饱满的激情和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应有的贡献。 (山东 张臣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