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大爱无疆 解危雪中送炭 华夏保险淄博中支理赔获赠锦旗

2018-04-19 18:3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8年3月26日下午,客户周女士为华夏保险淄博中支临淄支公司送来两面锦旗。一面绣有“华夏大爱无疆 解危雪中送炭”的锦旗赠给了临淄支公司,一面绣有“情系客户 冬日暖阳”的锦旗赠给了客户经理孙秀华。周女士对公司的快速理赔及客户经理的热情服务表示感谢!

  客户周女士于2017年2月投保华夏保险常青树重大疾病保险并附加医保通住院医疗保险,年交保费3923元。谁曾想到,天有不测风云,仅一年的时间,2018年2月周女士确诊乳腺癌,病情危急。在得知情况后,华夏保险迅速启动心服务易理赔,派出理赔人员对重疾情况进行详尽的调查,共计赔付理赔款15万元。因周女士购买保险时附加了医保通住院医疗保险,其后续的治疗,医保通将会继续赔付。

  正是在健康时一个明智的决定,在疾病来临时保险成为家庭经济生命的重要保障。周女士表示,自己的疾病情况非常严重,而且是一个持续的过程;正是因为有了华夏保险,自己才得到了及时有效的治疗,而后续的理赔也保障了之后的治疗。

  疾病无情,华夏有爱!华夏保险的及时理赔服务为客户免除后顾之忧,真真正正的让客户体会到华夏保险对于每一份保单的执着与用心,我们用实际行动守护每一个华夏家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