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滨州中支开展《厉害了,我的国》观影活动

2018-04-19 18:3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梦想不灭,砥砺前行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了解我国当前的辉煌成就与发展,增强员工爱国主义教育,华夏保险滨州中支于3月16日下午组织开展《厉害了,我的国》观影活动。

  此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内在逻辑,展示了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的伟大成就,展现了中国人民在全面建设小康征程上的伟大奋斗,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凝聚起全党全国人民的磅礴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断前进。这部纪录片的上映,尽显大国雄姿,尽显国家情怀。五年来的翻天覆地、日新月异,五年来的不断变化中,不变的是党和国家为人民、为群众的初心,心系群众、心细民生,让科技转化成果服务于民,让民生工程落到实处惠利于民,让大发展融入小细节,让你我携手一起,共建美好家园。

  通过观影,大大增强了员工的爱国情感和凝聚力,更让员工们体会到身为中国人的自豪感。更让员工们懂得,身为华夏子孙,我们每个人都有义务为中国的发展尽自己的力量。身为华夏保险人,我们更有责任为保险立信,为大众送去爱和保障。

  滨州中支会始终跟随党的领导路线,立足保险行业真抓实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做大做强保险业务的同时,华夏保险始终不忘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积极以公益的形式回馈社会、回馈民生。为了早日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华夏保险一直在行动。国家兴盛、匹夫有责,我们为身为中华民族一员而自豪,为我们的祖国而骄傲,华夏滨州中支,也会贯彻践行总公司“让华夏充满爱”的企业使命,继续前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