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 一诺千金 菏泽中支理赔服务获赠锦旗

2018-04-19 18:3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3月15日早晨,家住牡丹区的宋先生将一面书写”华夏保险 一诺千金”的锦旗送至菏泽中支工作人员的手中,连连赞叹华夏保险诚信、周到的理赔服务。

  据悉,因华夏保险在市场上的良好口碑,孟女士于2016年7月为儿子宋某投保一份常青树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0万元,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保额1万元。

  天有不测风云,2018年1月,宋某因身体不适到菏泽市立医院接受检查,被确诊为脓毒症。2018年3月,孟女士向华夏保险菏泽中支提出理赔申请。经过认真核实检查资料,确认宋某所患疾病符合医疗险赔付责任,案件上报山东分公司并经审核,于当日将理赔款汇至孟女士账户。

  收到理赔款后孟女士十分感动,对华夏保险讲诚信、重承诺的做法高度赞扬。孟女士表示,通过此次理赔,真切的感受到了华夏保险优质、迅速的理赔服务,并深有感触地一遍一遍说着保险的好处。

  华夏保险菏泽中支始终秉持“客户利益至上”的核心价值观,努力打造“心服务、易理赔”的服务品牌!用实际行动诠释保险的本职含义,为客户送去温暖,贯彻保险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保险姓保”的保险理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