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临沂中支召开十周年司庆专题会

2018-04-19 18:3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8年3月20日华夏保险临沂中心支公司迎来了成立十周年纪念日,23日下午司庆专题会在中支第一会议室召开,中支管理本部全体员工参会共同庆祝公司的生日。

  专题会由人事行政部经理魏东平主持。做为创业元老,他带领大家回顾了临沂中支从筹备到开业至今十周年发展历程。临沂中支十年艰辛,玉汝于成,在曲折中发扬壮大。

  新、老员工代表相继登台,分享入司以来的心路历程与感恩之情。伴随“生日快乐歌”的音乐,老中青三名代表点燃生日蜡烛;共同许愿同切十周年生日蛋糕,共同记录这一美好的时刻。

  会上还对2018上半年过生日的员工送上生日礼物,大家齐唱生日歌,大家品尝着香甜的蛋糕,共同分享着生日的喜悦,感受着家的温馨。

  华夏保险临沂中支十周年司庆活动在一片欢歌笑语中落下帷幕,通过本次活动,展现了临沂华夏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点燃了广大员工的工作激情,增强了公司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实现公司“1212”新战略新目标努力奋斗。

  (临沂中支 冯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