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万元一日赔付 富德生命人寿理赔服务获赞誉

2018-05-08 16:2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4年11月24日,江西的樊先生为自己投保了一份《富德生命安行无忧两全保险》,十年缴费,年缴保费2411,保险期限20年。天有不测风云,2017年12月22日,樊先生与其兄弟一起去钓鱼时不慎掉落水中,获救后被送入当地医院,但由于溺水导致肺部重度感染,于2018年2月7日不治身故。 

  富德生命人寿上饶中支于2018年2月12日接到报案电话,理赔人员随即前往事发地核实事发经过,经核实属实后提醒樊先生妻子提交相关理赔料。2018年4月2日晚,樊先生家属将理赔材料准备齐全送至上饶中支,4月3日公司即赔付20万元理赔金及身故利息110.47元,共计200101.47元。 

  收到理赔款后樊先生妻子第一时间致电公司并感谢,称“早知道富德生命人寿理赔速度快,没想到如此迅速,感谢富德生命人寿,让我和孩子有了走下去的信心” 

  【“赔”伴感悟】美满的家庭因意外而支离破碎,恩爱的夫妻因意外而天各一方。我们无法预知意外何时来临、以何种方式来临,唯一能做的是在风险来临时有能力转移风险,为自己和家人未雨绸缪。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