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份保险一份爱 富德生命人寿27万理赔款解客户燃眉之

2018-05-08 16:2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客户赵先生曾是地方铁路的一名普通工人,因为热衷于寿险事业,于2015年加入富德生命人寿,成为了一名优秀的保险营销员。

  2015年9月赵先生为其儿子投保了《富德生命福星高照终身寿险》,保额27.2万元,并附加福相随提前给付重大疾病保险。当时投保的初衷,仅仅是想给没有固定工作的儿子多一份关爱与保障。2018年3月,赵先生的儿子出现呼吸困难、咳嗽不止的情况,随后在景德镇市第五人民医院治疗,被诊断为慢性呼吸衰竭,突如其来的疾病让本不富裕的家庭雪上加霜。

  富德生命人寿景德镇中支接到报案后,及时反馈并上门进行探视和慰问,了解赵先生儿子的病情,同时为客户解释保险条款、告知并协助客户收集理赔所需资料。2018年4月8日,赵先生携带齐全的资料前往公司申请理赔,该案件于当天结案。次日,客户就收到了理赔款27.2万元。

  为了表示感谢,赵先生特意将一面印有“理赔迅速、贴心服务”的锦旗,送到了景德镇中支,他表示没想到理赔速度会这么快,有了这笔理赔款,儿子可以安心的疗养身体。病魔无情,生命有爱,大家都期盼赵先生的儿子在家人的悉心照料下可以早日康复。

  【“赔"伴感悟】

  生病住院不仅是身体的痛楚,更加大了家庭经济的压力,以客户的立场处理每一笔理赔,这种关爱服务只是富德生命人寿理赔服务中的一个缩影。因为责任,我们一直在行动,客户在哪里,我们就在哪里,以爱心传递保险温暖,以信心彰显保险大爱,以齐心兑现保险责任。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