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铜川中支快速理赔6万元

2018-05-08 16:3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8年4月24日下午,客户王先生亲自将一面写着“服务热情周到 理赔及时高效”的锦旗送到富德生命人寿铜川中支职场,深深表达对公司贴心服务、快速理赔的感谢,现场激动地说:“我买了好几家公司的保险,你们富德生命人寿是我理赔最满意的一家,为你们的理赔速度点赞”。 

  2013年1月24日,周女士在铜川中支投保《富德生命福星高照终身寿险(分红型)》,附加《富德生命附加提前给付重大疾病保险》、《富德生命附加意外门急诊医疗保险》,重疾保额6万。 

  世事难料,生命无常。2018年3月19日,周女士体检时发现膀胱肿瘤,立即前往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住院治疗。疾病就像一片阴云,笼罩在原本幸福生活的一家。接到报案信息后,铜川中支理赔人员第一时间联系西安理赔人员赶赴医院探望,并协助客户整理理赔所需资料。4月17日,王先生在铜川中支柜面申请理赔,经审核理赔资料符合我司赔付标准,次日向周女士赔付重疾保险金6万元。 

  富德生命人寿秉承“富德心速度,理赔没难度”的服务理念,通过专业快速的理赔响应、用心细致的客户关怀,不断提升客户服务质量。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