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理赔 富德生命人寿快速赔付重大疾病保险金20万元

2018-05-08 16:3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7年6月14日,郑女士为丈夫余先生购买了《富德生命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保额20万元,并附加了住院医疗保险。 

  在一次体检中,余先生被检查发现患有甲状腺结节,为了慎重起见,余先生及时前往专业医院进行深入检查。2018年2月14日,余先生被确诊为甲状腺恶性肿瘤。此时郑女士想起了为丈夫购买过相关保险,于是前往富德生命人寿德兴支公司咨询理赔相关手续。 

  接到报案后,理赔专员立即赶往郑女士家中了解核实案情,并协助其整理理赔资料。3月28日,客户正式提交理赔申请资料。3月30日,经核实后,公司将20万重大疾病保险金和1600元住院每日补贴保险金,合计201600元的理赔款赔付到客户手中,为客户分担了沉重的医疗费用,保证了余先生在接下来的治疗中不会因医疗费用担忧,真正缓解了郑女士一家的经济压力,解决了燃眉之急。 

  每一次理赔都是富德生命人寿爱与责任的传递。富德生命人寿将继续秉持“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以“诚实守信专业高效”的形象为越来越多的客户送去关爱和保障,帮助客户度过难关。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