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保单 一种责任――富德生命辽宁朝阳中支快速理赔14.5万元

2018-05-14 17:0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8年1月15日,客户刘先生家属将一面写着“理赔不惜赔,服务显诚信,一诺重千金,保险暖人心”的锦旗送到了富德生命人寿朝阳中支,并对公司理赔服务连声道谢。 

  据了解,客户刘先生于2016年7月位自己投保了富德生命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年交保费5373元,保额12万元。当时投保这款保险的目的是考虑到刘先生为家庭的主要经济支柱,应该拥有这张保单,享有这样一份保障。 

  2017年12月,刘先生经医院确诊为右肾透明细胞癌级,公司接到理赔报案后,第一时间致电客户家属给予亲切的慰问,了解事故发生过程,并协助客户家属处理相关事宜,争取在最短的时间内将理赔款赔付给客户。客户将理赔资料收集齐全,经理赔人员快速处理,于1月10日将重疾、轻症和日补、并享受无理赔优惠共计145920元理赔款赔付给客户。客户及客户家属都没有想到会享受到如此快速的服务、如此大额的保障,因此对公司感激万分。 

  虽然客户承受着病痛之苦,但是一笔及时的理赔款如同及时雨,避免了由于疾病给家庭经济带来灾难性的压力,让挚爱亲人不至于因此陷入困境,为家人撑起一片爱的蓝天。 

  优质的服务、高效的理赔,让客户及家人感受到了温暖,富德生命人寿用实际行动谱写了生命赞歌。每一张保单都承载着一份保障、一种责任,富德生命人寿将福祉送到千家万户,传播爱与责任!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