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广东湛江中支快速赔付老年防癌保险金10万元

2018-05-14 17:1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8年4月16日是富德生命人寿湛江中心支公司总经理的接待日,我司客户庞先生的女儿庞女士亲至公司柜面,向湛江中支赠送“我信富德 保险姓保”锦旗,就其父亲的重疾理赔案件表达深深的谢意。 

  2015年9月,庞先生投保了我司的《富德生命尊养无忧老年防癌疾病保险》,保额10万。据了解,庞先生投保时已62岁,常常感叹人的一生就像机器的零件,总会有破损的时候,为了让老年尊养无忧,不拖累儿女,他明智的为自己选择了一份保障。 

  2018年3月,庞先生在无明显诱因下出现大便次数增多,下腹部闷痛不适,偶伴鲜血便,遂前往湛江市第二人民医院就诊,病理检查确诊为“直肠恶性肿瘤”。这一结果如同晴天霹雳,让庞先生的家人悲痛不已,庞女士认为父亲辛苦了一辈子,这个时候本该颐养天年,为不让父亲错过最佳治疗时间,庞女士需带父亲前往上级医院进行手术治疗,可高额的治疗费用顿时间让家人一筹莫展。这时,庞先生想起早前在我司购买的保险,于是立即报案,我司湛江中支理赔人员接到报案后,及时对接客户,详细了解客户的病情,并告知客户理赔所需的资料。4月3日,庞女士携带齐全的资料亲至我司申请理赔,理赔人员迅速将案性呈报至湛江中支总经理室及分公司核保核赔部,并于第一时间开展理赔调查工作。经调查核实,庞先生本次所患疾病符合保险责任理赔范围。4月11日,我司按照合同条款约定赔付重疾保险金10万元。庞女士感激道,这一笔理赔款,为父亲在战胜病魔、积极治疗的道路上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