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黔江中支快速理赔11万暖人心

2018-05-14 17:1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7年8月20日,重庆市黔江区冯家镇的黄先生在富德生命人寿黔江中支花费100元,购买了佛佑山城卡单,保险责任是因意外身故获理赔保额11万元。 

    2018年4月8日黄先生在广州上班途中过人行道时不幸被疾驰而过的小轿车撞到,因伤势严重,导致当场身故。富德生命人寿黔江中支接到报案后,理赔人员多次前往黄先生家中与家属共同收集理赔所需资料,于近日收集完所有理赔所需资料,并上报富德生命人寿总公司和分公司理赔审核。根据富德生命人寿“1234”特色理赔、“透明理赔”、“主动理赔”、“理赔申诉”等服务宗旨,总公司只花了一个小时在当日下午17:00审批完毕,实施理赔到账。次日上午12点黄先生家属收到富德生命黔江中支理赔款11万元。 

    保险,一个简单的词语,却让人倍感温暖踏实;保险,一份薄薄的合同却承载了厚重的承诺;保险,一次意外的到来却得到了坚实的保障;保险,一份朴实无华的工作却拉近你我的距离。 

    富德生命人寿黔江中支将一直秉持“以人文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坚持“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为更多的客户送去保险保障。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