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客户节“读书沙龙”活动掀起了泉城读书、捐书热潮!

2018-05-15 14:5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5月6日,平安人寿客服节”幕天捐书暨读书沙龙主题讲座”活动于济南市青少年宫火爆进行,再一次掀起了泉城读书、捐书热潮!

  已经成功举办23年的平安人寿客服节在“读家生活  平安相伴”的阅读主题下换发新芽,携手幕天捐书走近青少年宫举办读书沙龙亲子教育讲座,同时让更多的孩子参与到公益中来,为乡村少年输送书籍,改善阅读现状,关注他们的精神成长。

   上午9点,青少年宫刚刚开放就迎来了第一批家长和小朋友,大家纷纷拿出自己心爱的书籍捐赠,签到、捐书、漂流、颁发证书,一切有条不紊的进行着。 

  一本本的书籍、一颗颗爱心,仿佛已经看到了乡村孩子收到书籍时喜悦的笑脸。一张小小的证书,不仅是对孩子爱心行动的认可,更是成长经历中难得的回忆。 

  一位带孩子上课的家长看到这样的公益行动,立刻回家取书并现场捐赠,感动了所有现场的工作人员。这本书承载的不仅是家长对乡村孩子的关爱,更是促使我们不断前行的动力。 

  上午10点,客服节读书沙龙亲子教育专题讲座准时开始,300人的剧场座无虚席,许多带孩子上课的家长也慕名前来参加。活动邀请到了全国知名全脑教育专家、国际注册感觉统合训练师、波恩波比儿童全脑教育课程副总监许娜老师,围绕《多屏时代,如何在家庭教育中提升孩子专注力与学习力》现场授课,带领家长共同了解孩子感觉统合失调问题并正确引导。 

  在讲师的带领下,家长们热情十分高涨,互动环节伸伸胳膊、伸伸腿,体验式教学让家长感受孩子的世界。妙趣横生的互动环节将活动推向了高潮,寓教于乐,小小的游戏里是蕴藏的是每个孩子的不同肢体表现,是家长更应该注意的成长发育关键点。 

  而此刻的现场早已成了他们最欢乐的舞台,和孩子面对面,静静地感受每一刻、每一秒,时间啊,请你慢点走,其实我想和你一起做的还有很多很多…… 

  这是今年平安人寿济南分公司组织的第一场客服节读书主题沙龙活动,也首次尝试将幕天捐书和读书沙龙相结合,活动不仅圆满开展,更收到了许多家长的认可和好评。 

  未来,平安人寿济南分公司将继续开创更多有深度、有趣味的阅读服务内容,号召更多的社会的力量,让阅读成为必备的家庭健康生活方式,将欢乐送到千家万户。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