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内蒙古分公司快速理赔35万感人心怀

2018-05-16 10:2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一个选择,一个机会,一个挑战,一段新的征程。保险代理人的路途,大爱无疆却也风雨兼程,辛勤耕作也绝对会收获满满。我是一名富德生命人寿普通的保险代理人,一名自身受益的保险代理人。我为自己是一名保险代理人骄傲,我为自己购买保险而感激涕零,我为富德生命人寿代言!

  2017年,一个偶然的机会,我加入了富德生命人寿内蒙分公司巴彦淖尔中心支公司王瑞娥分区。那时的我55岁,已步入退休年龄的我却成为了一名保险行业的新人。每日两小时工作制让我觉得这个行业足够人性化,每日接收到的新知识让我觉得富有挑战。师徒带领制让我顺利渡过彷徨期,快速融入到实际工作,感受着保险的澎湃热情、同事的慷慨激昂和未来的无限憧憬。

   就这样,自己身处保险行业,更加认识到保障的重要性。我为自己购买了意外险、大病险、防癌险等充实了自身的保障体系。同时也更加夯实了自己的从业信心,从普通的业务员做到业务主任,一步步收获着自己的未来。

  但是生活就是这样,猝不及防才是最真实的写照。2018年3月我检查出了右乳癌,并且必须接收手术治疗。在得知自己的病情后,为自己的身体感到难过,但是却丝毫没有担心手术费用。因为我深知自己有足够的保险,这些保险足够支撑我接受最好的治疗。因此在确诊的第一时间我向公司报案,公司也用最快的速度展开了调查和处理。最后确认我有3份保险在理赔的范围内。经理赔评估,累计赔付我35.3万元,并且快速到账。让我用最短的时间解决了燃眉之急。

  躺在病床上的我对生活有了更多的感慨,这次真的要感谢自己的选择,感谢富德生命人寿的良心经营、良心产品。作为一名让自己受益的保险代理人,我真正感受着保险的大爱。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仍然要继续从事这个行业,坚定的选择富德生命人寿!我要让更多的人拥有更多的保障,让保险的阳光真正普照在这广袤大地!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