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车祸意外身故 富德生命人寿河南郑州中支诚信理赔90万元

2018-05-16 10:2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7年2月26日,客户李先生在银行投保了一份《富德生命理财五号两全保险(万能型)(2017第二版)》,趸缴保障5年,保费30万元。郑州中支一诺千金,以高效快速为客户送去关怀与保障为宗旨,切实为客户保驾护航。今后,郑州中支将继续秉承“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积极践行特色理赔服务承诺,为更多的客户送去保险保障。 

  2018年2月1日,李先生驾驶面包车在行驶途中不幸与另一小型客车发生交通事故,因抢救无效身亡。

  接到报案后,公司派理赔人员对客户送去了慰问并协助客户准备理赔资料。经核实该案件属实,根据产品中自驾车意外身故保险金给付责任,应给付保险人李先生身故之日个人账户价值的3倍,最后共赔付李先生自驾车意外身故保险金910348.74元。

  富德生命人寿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