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病无情,生命大爱-富德生命人寿临沂中支暖心理赔

2018-05-16 10:2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南先生今年刚刚29岁,于2017年6月9日在富德生命人寿临沂中支购买了《富德生命福星高照终身寿险(分红型)(2017版)》,其中重疾是10万,附加医疗险保额5000,每日补贴每天补助100元,累计年缴费6840元, 

  南先生在2018年初,经常感冒,体质变差,自己并没当回事,在家人劝说下去了费县人民医院做了检查,检查结果出来后感觉天都塌了,结果竟然是尿毒症,当时还以为是误诊,后又到其他医院做检查最终确诊尿毒症。客户于2018年1月4日-18日在人民医院住院,接到报案后,富德生命人寿临沂中支理赔人员第一时间赶到医院进行探视并向家属详细告知了理赔申请所需的资料。南先生经过积极治疗后病情好转出院,将理赔资料准备齐全后向临沂中支申请医疗保险金及重大疾病保险理赔。公司在核实材料后,2018年2月22日先行赔付医疗款6400元,在客户做了90天规律透析后,再次申请重疾理赔。因客户在青岛有做透析,公司第一时间联系青岛公司理赔人员协助调查办理,于2018年4月28日赔付100000元重疾理赔款,累计赔付106400元,为客户做后期每周2次透析有了资金保障,这不但是一笔理赔款,更是救命钱,是生命的延续。 

  保险是家庭的备用胎,是年轻时为年老做的准备,健康为疾病做的准备,平安时为意外做的准备,作为一名保险从业人员,为自己的职业而骄傲!(郑燕)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