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德州中支“2018健康童行”公益扶贫活动拉开帷幕

2018-06-30 21:5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华夏大爱 健康童行

  伴随着六一儿童节的欢声笑语,华夏保险德州中支“2018健康童行”公益扶贫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此次客服节活动得到了中支总经理室杨海波总的大力支持与帮助,并全程参与此次活动。

  2018年6月1日上午,阳光明媚,万里无云,在德州中支总经理杨海波的带领下,华夏保险爱心团队一早来到德城区第二实验小学,为这里的孩子们送上节日礼物和祝福。总经理杨海波代表公司全体内外勤员工,为第二实验小学捐赠了图书千册,并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为品学兼优,家境贫寒的孩子们送去书包及学习文具,鼓励孩子们要好好学习,快乐成长,孩子们收到礼物都非常开心!此次活动得到了校方的高度赞赏及评价,连连称赞华夏保险是最具爱心的保险企业!

  华夏保险,健康童行,德州中支在行动。传播华夏大爱,彰显企业使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