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速赔 一言九鼎 菏泽中支理赔服务获赠锦旗

2018-06-30 21:5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华夏保险菏泽中支赔付一起重疾案件,累计赔付金额为20万元,专业的理赔服务得到客户的认可,赠予锦旗一面以表达对华夏保险快速理赔、诚信服务的感激之情。

  据了解,家在菏泽市定陶区的聂女士,2015年10月为儿子计先生投保一份常青树重大疾病保险,保额20万元。然而在2018年3月,计先生因身体不适到医院检查,后被确诊为星形细胞瘤,5月最终因病不幸离世。

  后来,聂女士想起为儿子生前购买过华夏保险的产品,于是拨打95300客服热线申请理赔。华夏保险菏泽中支理赔人员接到报案后,对客户家属表示慰问并展开调查,确认计先生所患疾病符合保险合同重疾条款规定,理赔人员指导聂女士办理理赔申请手续,经总、分公司审核结案,将20万元理赔款汇至聂女士账户。聂女士对华夏保险理赔服务表示感谢,将一面印有“华夏速赔 情系客户 承诺保障 一言九鼎”的锦旗送至定陶支公司经理杜红云手中。

  华夏保险始终秉承“客户利益至上”的核心价值观,将感恩与关怀融入到点滴的客户服务过程中,重视每一份保险单的承诺,实践着企业使命“让华夏充满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