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济宁中支举行合规专项工作会议

2018-06-20 22:0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坚守监管红线,严格销售管理

  为明确行业监管形势,加强销售行为管理,提高全员风险防控意识,6月7日早8:30,华夏保险济宁中支组织召开合规专项会议工作会议,市公司全体内勤人员参会。

  中支人事行政部负责人翟景对中国银保监会下发的《惩防并举规范保险销售行为切实保护保险消费者合法权益》文件进行了宣导,要求各条线、各部门深入开展文件宣导和本单位自查自纠工作,确保全体内外勤宣导到位,特别在一线营销队伍中,要以同业公司的严正处罚为戒,进一步加强对销售人员的合规培训和诚信教育;要严令禁止各类销售乱象特别是销售误导行为的发生;一旦发现风险苗头,正确处置,及时上报,确保中支健康、平稳发展。

  据了解,6月6日,中国银保监会在其官网发布题为“惩防并举规范保险销售行为 切实保护保险消费者合法权益”的公告。文内显示:近期,中国银保监会针对损害保险消费者合法权益的典型问题和突出公司,组织开展“精准打击行动”,从严整治、从快处理、从重问责,发挥警示和震慑作用;针对人身保险销售、渠道、产品和非法经营等方面问题开展人身保险“治乱打非”专项整治,查处违法违规行为,整顿规范市场秩序,切实保护好消费者合法权益。(山东 张臣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