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理赔添温暖,处处展现华夏情

2018-06-20 22:0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8年6月8日,客户耿先生将一面锦旗交到了运营部刘凯军老师手中。华夏保险滨州中支因诚信、快速积极的赔付受到了客户耿嘉昊先生的赞扬。

  据悉,客户耿先生的妻子刘景欣女士于2016年6月1日给自己投保了华夏常青树重大疾病保险(2016),保额23万元,无附加险。

  天有不测风云,2018年1月8日,刘女士送儿子去上海学习,不幸在高铁途中突发高烧,随后刘女士入住上海静安区中心医院,被诊断为社区获得性肺炎。1月12日,刘女士转院到上海第十人民医院住院治疗,被诊断为重症肺炎。随后刘女士出现肝肾功能不全,急性呼吸衰竭等症状。因病情不断加重,刘女士于2018年1月16日不幸身故。

  刘女士的丈夫耿先生于2018年5月28日前来公司提交材料,理赔服务专员取得完整理赔资料后第一时间进行受理。经审核后,按条款约定,于5月31日给付保险金23万元整。耿先生对华夏保险滨州中支的理赔速度及服务赞叹不已。

  华夏保险信守承诺,以客户利益至上,高效快速的赔付让客户备感欣慰,当意外发生时,是华夏保险及时给客户撑起了一把保护伞,给了客户强有力的经济支撑和精神慰藉。诠释爱的真谛,为大众送去爱和保障,华夏保险滨州中支一直在努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