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华夏 健康童行 华夏保险德州中支开展圆梦行动

2018-06-20 22:0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欢乐童年,圆梦六一。2018年6月1日,华夏保险德州中支“健康童行”客服节圆梦行动正式开始。

  华夏保险德州中支的志愿者们在总经理杨海波的带领下,携手媒体、青年义工协会来到德州市德城区第二实验小学,杨海波同志代表华夏保险德州中心支公司为第二实验小学捐赠了千册图书,同时为品学兼优的孩子们准备了书包和文具。

  学校校长及老师对志愿者团队的到来表示欢迎和衷心感谢,并将充分利用自己所长,传授知识,鼓励孩子们多读书,读好书,丰富自己的世界,开阔视野,将来更好的回馈社会。

  孩子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关心和爱护他们是我们共同的责任。多年来,华夏保险德州中心支公司热心公益事业,践行社会责任,在实现精准帮扶儿童、助力脱贫攻坚的道路上不忘初心,行稳致远,时刻践行着“让华夏充满爱”的企业使命!

  此次客服节活动得到了校方和社会人士的高度赞赏,连连称赞华夏保险是最具爱心的保险企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