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尽其才,悉用其力 华夏保险滨州中支组建内部培训师队伍

2018-06-20 22:0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保障公司培训体系建设、完善并有效运行,促使全体员工专业知识、技能更新迭代,以满足公司快速发展对员工素质能力提出的更高要求,全面实现公司文化传承。华夏保险滨州中支决定组建一支高效的内部培训师队伍,并于6月8日下午举办了内训师选拔评审会。

  本次会议由人事行政部发起,并邀请总经理室成员及各部门长参加评审。会议主要针对19名已报名员工进行评选,确定内训师队伍。

  会议首先由人事行政部徐晓雯经理对《滨州中支内训师管理办法》及组建流程进行宣导,随后候选的内训师每人针对自选课题进行5分钟简述。候选内训师从各个角度出发,利用自身擅长的专业,把有可能对保险行业、公司产生的积极正面的影响阐述出来,简述内容丰富多彩,会议现场掌声雷动,氛围融洽。

  随后评审小组根据候选内训师的选题是否新颖可靠,语言、逻辑思维是否清晰,表达是否流畅,台风掌控等方面进行点评打分,评审小组代表多次以“卧虎藏龙”、“意想不到”等词来进行评价候选内训师,更对个别内训师提出高度赞扬。

  最后,中支总经理常爱华同志上台做总结发言,常爱华同志对此次会议提出了高度认可和赞许,并对候选内训师的表现给予了肯定,希望所有内勤员工都能释放自己的才能,走上讲台,分享自己的见解,让公司培训工作进一步丰富起来。

  本次会议为今后公司发展培训体系的新颖性、专业性开了个好头,不但丰富了课程内容更储备了优秀人才,同时也为内勤员工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展现自己的舞台。滨州中支将持续开发更有效的员工发展平台,打造一支更加完善的高效经营团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