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济宁中支举行营销万人军团庆典活动

2018-06-20 22:1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十年拼搏,百战铸神兵 千岩竞秀,万人铁骑成

  截至6月4日19时,华夏保险济宁中支营销外勤在册人力突破10000人大关,成为华夏保险系统内首家万人中支!6月6日上午,华夏保险济宁中支在三楼会议室举行专题庆祝活动,活动由中支营销培训部负责人徐红主持,市公司全体内勤人员参加。

  上午8:30,活动准时开始。大家通过观看公司宣传片的方式,回顾公司前进历程,重温十年点滴记忆,见证发展星火燎原,誓启华夏丁酉新篇。

  中支总经理田玉龙宣读贺报,向营销条线所有将士表示热烈的祝贺和诚挚的感谢,并希望营销条线全体将士在六月大战中继续发扬突破自我、敢为人先的精神,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十年拼搏,百战铸神兵;千岩竞秀,万人铁骑成!济宁营销全体将士将放大格局,裂变倍增,以坚定的扩军方略、持续的组织发展、扎实的绩优建设实现由量到质的飞跃,真正组成一只敢打硬仗、善打大仗、能打胜仗的胜利之师!(山东 张臣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