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日照中支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2018-06-20 22:1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隐患胜于明火 防范胜于救灾

  为认真贯彻总、分公司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要部署,切实落实《山东省2018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实施方案》文件,华夏保险日照中支特别邀请消防安全中心荆教官围绕“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主题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会上,荆教官通过强烈而震撼的火灾视频,最新的典型案例分析,将夏季的防火重点、发生火灾时的应急措施和逃生技巧、人员疏散方式、消防器具的应用等众多实用知识传授给大家,让参会人员受益匪浅。

  安全生产重于泰山。通过本次消防安全培训参会人员对消防工作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同时也深刻体会到消防安全管理和培训是企业生产管理过程中的大事这一内涵。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华夏保险日照中支全员将不断增强自我消防意识,提升应急措施和逃生技巧,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为推进公司业务持续稳健发展而不断奋进。

  (范作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