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车主成长计划”喜获“2017互联网保险服务年度平台”奖

2018-07-02 15:4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中国车主成长计划”喜获“2017互联网保险服务年度平台”奖。

  日前,由《中国保险报》主办的“2018第三届中国互联网保险大会”揭晓2017年度互联网保险领域优秀案例评选结果。中国太平洋产险选送的“中国车主成长计划”从参评的近百个案例中脱颖而出,获得“2017互联网保险服务年度平台”奖。 

  中国太保产险于2017年12月推出基于培养车主良好驾驶习惯的数据驱动型互动平台——“中国车主成长计划”,以“互联网+”创新服务,结合线上采集的车主行为数据和公司内部保险数据,通过大数据爬取、创意引导、解决方案推荐,有效识别客户的驾驶风险,洞察客户对保险服务的需求和偏好。 

  当下,保险业正在深化推进商车费率改革。“中国车主成长计划”通过提前锁定“潜力”客户,发挥车险“奖优罚劣”的经济杠杆作用,引导车主养成良好驾驶习惯,对树立中国太保“负责任”的企业社会形象起着积极作用。活动开展以来,共获得超过473万人次的访问,将近110万车主加入“中国车主成长计划”,近20万车主完整参与互动并获取安全驾驶报告,得到客户的广泛好评。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