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税延养老险开出第一单上海“90后”徐女士成“第一人”

2018-07-02 15:4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身在上海的“90后”徐女士,成为太平人寿税延养老险“第一人”,6月13日,在产品获得银保监批复后,太平人寿迅速完成了对徐女士的承保,开出了公司税延养老的第一单。 

  徐女士此次选择的是太平人寿个人税收递延型养老年金保险A款(2018),属于收益确定型产品,在积累期都能享有保证利率3.5%的固定收益。尽管是年仅26岁的“90后”,但徐女士已经有很强的养老储备意识。“养老的事情等不得,一定要早规划”徐女士说,在她看来,能用税前的资金来规划养老,实在是个大实惠,当然越早买到越好。所以一得知可以购买产品了,徐女士马上就办理了投保。“很幸运,我居然是第一个买到的!”投保成功的徐女士很开心。 

  而让徐女士了解到税延养老政策的人,正是太平人寿上海分公司的代理人。作为首批平台验收通过,并具有销售资质的保险公司之一,太平人寿代理人在政策发布伊始就将好消息带给了客户。当产品政策日渐明朗时,代理人也及时将信息告知客户,并结合客户需求给予产品搭配选择的建议,让客户能够更快速、准确地了解政策、享受到政策红利。自己能够直接通过代理人购买到税延养老保险产品,徐女士也觉得非常便利。 

  据悉,太平人寿上海分公司运营服务柜面已开通了办理税延养老保险业务的专用通道,为相关客户办理业务提供便利,确保税延工程切切实实普惠于民。目前,在上海市、福建省(含厦门市)和苏州工业园区三个试点区域,太平人寿均已全面开放税延养老保险业务。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