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美好 从一份保障开始 太平人寿滨州中心支公司7.8宣传在行动

2018-07-02 16:4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6月26日早上八点半,太平人寿滨州中心支公司召开全体内勤早会。会上,文秘品宣岗刘学静向大家宣导了2018年7.8保险公众宣传日的活动主题及内容,人事行政部经理王剑对公司“扶贫健步走活动方案”做了宣导和动员。 

  王剑经理带领大家现场关注微信扶贫健步走小程序,鼓励大家积极相应保险扶贫项目,每人每天7800步,捐献爱心步数;刘学静带动大家一起学习7.8点赞手指舞,欢快的抖音让大家从紧张的工作氛围中解放出来,大家一起分解动作,一起学习。 

  据悉,2018年7.8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主题是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活动主要包括扶贫健步走、7.8点赞手指舞、发现“保障背后的故事”开放日三个活动。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