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众人寿山东分公司:启动7.8全国保险宣传日活动

2018-07-04 16:09:00来源:大众网作者:张伟

 

 

  25日前,分公司统一制作了宣传海报下发全省,根据省市保险协会和总公司的文件要求,制定了分公司活动计划和行事历,并下发给机构参照执行。

  26日早会上,分公司本部内勤统一组织学习了手指舞。接下来组织本部员工在大明湖公园内、泉城广场等地拍摄“给7.8点个赞”手指舞。27日,分公司本部组织了大明湖7.8公里扶贫健步活动。近50位员工参与了活动,大家走得大汗淋漓争相为保险日扶贫踊跃捐赠步数。分公司每周三还将开展徒步活动为公益捐步。通过抖音、微视、朋友圈、微信群等为保险行业做宣传,收到业内外众多点赞。拍摄的过程中众多游览群众围观,为保险行业做了良好的宣传。

  接下来,分公司各中支机构争相开展手指舞拍摄活动,早会内外勤早会同一时间各机构将一起做手指舞,公司还将陆续开展手指舞视频比赛等项目。

 

   大众网讯(图/文 张伟)近日,合众人寿山东分公司启动了全国保险宣传日活动系列方案。成立了以合众人寿一把手为组长的领导小组。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郭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