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东营中心支公司积极参与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2018-07-05 13:5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在7.8保险公众宣传日即将到来之际,太平人寿东营中心支公司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传播行业好声音,体现保险正能量。 

  据了解,今年的保险公众宣传日,中国保险行业协会部署了“7·8保险扶贫健步走”、给7·8点个赞“手指舞”、发现保障背后的故事开放日等多项活动。对此,太平人寿东营中心支公司高度重视,整合各部门力量,扎实开展。 

  6月27日,公司召开特别早会,对活动内容进行宣导。随后,公司录制了给7·8点个赞“手指舞”,并通过抖音、微信朋友圈等多种社交软件进行传播。 

  此外,太平人寿东营中心支公司还发动广大员工,积极参与到“7·8保险扶贫健步走”活动中来,通过捐赠步数,来为扶贫工作助力。 

  眼下,离7月8日还有一周左右的时间,太平人寿东营中心支公司还将继续积极参与,拿出更新颖、更接地气、更接近消费者的活动,实现保险与消费者的零距离互动。(李玉亮)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