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东营中心支公司录制“给7.8点个赞”手指舞

2018-07-05 14:0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开展好“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在当地监管部门及行业协会的指导下,太平人寿东营中心支公司积极响应,以“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为主题,开展了一系列活动。 

  6月27日,公司带领员工学习了“给7·8点个赞”手指舞,并最终用抖音录制了视频,进行传播。 

  此外,太平人寿东营中心支公司还联合辖区各机构,共同展开对“给7·8点个赞”手指舞活动的学习和创作,借助微博、微信朋友圈、微视等社交软件开展广泛多元的线上传播,同时发动社会各界人士共同参与。 

  太平人寿东营中心支公司还将继续努力,开展更多的保险宣传活动,带动更多的社会公众参与其中,让保险走进每个家庭,真正做到“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 ( 李玉亮)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