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潍坊中心支公司积极组织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2018-07-05 14:0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进一步加强保险公众宣传工作,不断提高全社会保险意识,中国保监会2013年决定,将每年7月8日确定为“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今年是第六个保险公众宣传日,主题是“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 

  6月22日接到山东分公司以及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关于7.8保险宣传活动的通知后,太平人寿潍坊中心支公司立刻行动起来。6月25日,公司召开内勤大早会,对“7.8保险扶贫健步走”小程序进行了宣导,并现场指导大家安装。通过捐赠步数,共同为扶贫做贡献,当天活动率达到30%,捐赠步数达到30万步。 

  值得赞扬的是,除了捐赠步数,还有同事在安装小程序过程中直接通过捐赠按钮,为四川凉山州的小学生捐赠了爱心款。 

  此外,太平人寿潍坊中心支公司员工还拍摄了保险知识宣传片,并通过微信、抖音短视频等积极传播。 

  “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今后,太平人寿潍坊中心支公司还将继续搞好客户服务活动,贴近客户、贴近市场,为人们送去幸福安宁的生活。(李琛)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