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烟台中心支公司组织“7.8”扶贫健步走活动

2018-07-05 14:0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6月27日上午,由烟台保监局、烟台市保险行业协会组织举办的2018年度"7.8"爱心扶贫捐步走活动在烟台市体育公园举行,全市保险公司通过线上与线下健步走的方式共同为贫困地区的家庭送去一份爱心,一份保障。 

  太平人寿烟台中支各部门20位爱心捐步大使参与本次现场捐步活动。 

  "保险就是保太平"身着“太平蓝”的太平人寿爱心捐步团整齐划一,步伐一致,代表太平人寿烟台中心支公司为贫困地区送去一份关爱。六月末的天气已近炎热,"太平与您一路同行"这充满正能量的风景线也融入当天捐步大部队中。 

  一份爱心,一份"7.8";一份付出,一份收货。步数虽不能敌专业健步走人士,但爱心与扶贫同在。这也正是太平人所坚持和捍卫的大爱精神——扶贫路,不停步。 

  上午的户外捐步活动结束,太平人寿烟台中心支公司的捐步团代表上报烟台市保险行业协会扶贫捐步数。经后台统计,烟台中支于荣、孔甜甜、孙印家、牟博凯四位伙伴捐赠步数位列前茅,获得保险行业协会捐赠达人奖励。 

  扶贫公益,太平人寿烟台中心支公司一直在行动,继续坚持健步走,在收获身体健康的同时,为公益献一份力量。太平人寿烟台中心支公司”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相关活动还将持续开展,敬请关注。(纪凤姣)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