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突发心梗,生命人寿快速赔付5万元

2018-07-05 14:1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被保险人薛某于2015年3月份在富德生命人寿投保《福星高照终身寿险分红》、《富德生命附加福相随提前给付重大疾病保险》,保额5万元,期缴保费5360元,共缴纳2期。 

  飞来横祸,被保险人于2017年6月22日因突发性心梗,不幸离世。唯一的家庭支柱身故,无疑给投保人魏某造成了巨大的心灵崩溃! 

  滨州中支接到理赔报案后,积极响应,帮助投保人准备理赔资料,且我司开通了绿色通道。仅用三天时间,及处理完毕,客户激动的落泪,称:幸亏有保险,不然,我都不知道今后的生活该怎么办! 

  在危难面前,保险的存在使得“钱能解决的问题就不是问题”。我公司迅速的理赔更能及时缓解客户的经济负担,对客户来说无疑是雪中送炭。对案件及时的核实和及时的保险赔付对公司来说是对理赔的最好宣传,对客户来说又是最好的安慰。因此我们一定要本着“诚实理赔首信诺,雪中送炭暖人心。”的原则在保险事业中继续前进。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