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聊城中支举办“养生沙龙”活动

2018-07-05 14:1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更好地答谢广大客户,7月1日富德生命人寿聊城中支银保部借助公司今年推出的客服节活动,与特百惠专营店共同举办了VIP客户养生沙龙活动。邀请当地30多位VIP客户参与本场活动。现场特邀“厨房专家”为与会嘉宾带来水果酵素制作全流程。 

  活动开始,主持人宣导了第十二届客服节带给大家的重大利好消息和丰富多彩的活动内容,同时对黄金、铂金VIP客户的专项福利进行了讲解,并与客户们进行了开心的互动游戏,让每位到场客户现场参与了“知识达人”的有奖竞答活动。富德生命人寿感谢客户们对公司一如继往的支持与关注,未来我们将持续做好客户服务,为广大客户提供适合的保障计划,为更多的客户遮风挡雨。 

  随后在近一个小时的养生沙龙中,厨房专家现场教授大家制作水果酵素的流程、技巧和注意事项,客户们非常投入的参与其中,现场气氛非常热烈,通过本次活动的举办,在场嘉宾水果酵素的功效和作用以及制作流程有了非常清晰的认识和了解,对本次活动的举办非常满意,给予了高度评价。本次“养生沙龙”的成功举办,不仅激发了广大客户的热爱生活的兴趣,也向客户展示了富德生命人寿多样化的增值服务。富德生命人寿将与您一路相伴,邀您尽享超值服务,体验生命之美妙!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