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扶贫我们在行动

2018-07-05 14:1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8年6月,富德生命人寿迎来了以“童心同行,明德广智”为主题的第十二届客户服务节。本届客户服务节的关键词为“少儿成长,公益扶贫”,富德生命人寿德州中支时刻秉承这一服务理念,积极筹划,在中支总经理室的积极支持下,办公室与营运部联合行动,发动德州中支内外勤伙伴积极行动筹划,预计将于7月8日走进德州市陵城区四点半社区开展留守儿童帮扶活动,传递爱心,播种温暖,用爱与行动托起贫困留守儿童的未来。 

  通过这次活动树立客户服务品牌形象,富德生命人寿德州中支希望打造一支富有爱心和战斗力的团队。公益扶贫、责无旁贷,这次活动仅仅是一个开端,下一步,富德生命人寿还将持续秉承慈善心、公益心,持续践行富德人的公益责任,将公益扶贫事业做大、做强,为社会传递更多爱心和温暖。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