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情陪伴,共享盛夏的缤纷绚烂

2018-07-05 14:1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8年6月11日,富德生命人寿德州中支第十二届客户服务节如期开幕,本届客户服务节主题为“童心同行,明德广智”,活动将围绕“少儿成长,公益扶贫” 等关键词开展丰富多彩的现场活动,与客户一起度过这个精彩纷呈的盛夏。 

  本届客服节活动内容精彩纷呈,线上 “德育文化微课堂”、“知识达人”两大活动于6月11日起在富德生命人寿微信公众号S95535上开展,参加上述活动都有机会参与抽奖!同时,在客户服务节期间,为了提升客户的服务体验,公司还隆重推出了尊享代驾、健康增值、免费补发保单、铂金VIP健康筛查等服务,使客户能够获得优质体验。线下活动方面,德州中支紧紧围绕着“少儿成长,公益扶贫”关键词开展亲子活动,活动形式暂定为亲子运动会、国画比赛、亲子烘焙、爱心捐赠等。 

  富德生命人寿第十二届客户服务节已盛大开幕,各个精彩纷呈的活动将会在德州如火如荼举行,历时两个多月的活动中,德州市全体内外勤员工将会紧紧跟随山东分公司的步伐,围绕“心手相连?生命有爱”这一客户服务节永恒的主题用不变真情回馈客户,共享这一盛夏的缤纷绚烂。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