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东营中支第十二届客服节有序推进

2018-07-06 10:3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富德生命人寿东营中支第十二届客服节于6月11日至8月31日举行,此次客服节以“童心同行,明德广智”为主题,持续推广“心手相连,生命有爱”客户服务节品牌形象,活动主要内容包括少儿成长系列活动、公益扶贫系列活动、客户服务提升系列活动。 

  2018年6月28日富德生命人寿山东分公司为加强对客服节相关活动的推广力度,特召开视频会议,东营中支通过连线视频召开了此次会议,会议主要由分公司江环萍主任对客服节开展以来的战绩做了相关通报并总结,进而对客服节的方案再次进行了解读,加深各机构对客服节活动的理解。 

  此次会议加深了东营中支全体伙伴对本届客服节的理解,也有信心会将本届客服节开展的有声有色,持续提升客户服务体验、提高公司品牌影响力、助力公司业务大发展。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