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威海中支开展7.8保险公益暨客服节宣传活动

2018-07-06 10:3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时值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即将来临,富德生命人寿威海中支积极响应保险行业协会的要求,开展以“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为主题的宣传活动,旨在围绕公司客服节系列活动开展,回馈社会与客户,积极宣传保险相关知识,引导公众树立科学的保险消费观念。 

  6月29日,根据按照山东省保险行业协会、山东省保险中介行业协会联合制定的《山东省2018 年“7·8 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方案》要求,富德生命人寿威海中支内勤员工来到威海幸福门广场开展传播推广“给7.8点个赞”手指舞活动,录制手指舞视频,向社会及大众展示展示富德生命人寿爱祖国、爱行业、爱生活的乐观精神和热情态度。并向广大客户宣传推广富德生命人寿第十二届客服节相关活动,让广大客户了解、参与进来,与我们一起共享客服节的精彩。 

  富德生命人寿威海中支贯彻落实行协的发展要求,坚持“富及民众 德行天下”的主旨,在关注维护弱势群体利益的路上每一步都脚踏实地,以真才实干为我们未来的明天贡献自己的利益,每年一度的客服节都是我们献以真心为客户谋利益的节日,愿我们与客户同心同利,愿我们的客服节越做越兴盛,愿我们富德生命人寿的明天更辉煌!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